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弄到我想自杀的老师

真是的。。
第一次,一位老师一进班,短短的两节课(约一个小时)可以变得像一辈子那么久。。
第一次,一位老师一进班,就会让你深深地体会到活着是很辛苦的,人生不是那么容易,顺利的。。
第一次,一位老师一进班,就会感觉很想去死的。。很想自杀。。

那老师就是我的美术老师。。
我们美术有一个作业。。
她一进班就是叫我们完成作业里叫我们画的画或检查我们的功课。。
我都不会画,我也没信心画啊~ 我是美术白痴!
你有不叫我们怎么画,画画都会有技巧的不是吗?
你都不教的,是叫我这百痴怎么画啦!
还好明年可以不要选美术,要不我真的跳楼给你看!

2 条评论:

성현LOG427 说...

这个老师。。。我明白的
我还冒死的问他可不可以去上厕所xD
还好可以,不然我真的会哭给他看

呆宝小翼 xiiaoyii elf 说...
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