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

生日派对!!!

昨天晚上我回到家... 一到家我大睡了,不省人事...
傍晚酱参加爸爸的生日会了...
内个餐厅是我爸爸的朋友开的... 应该是他请的吧?这方面的是我不清楚
不过多亏我的爸爸,我可以吃到酱好吃的食物,进到这样的餐厅..
这个餐厅的女生接待员是穿女仆装的啊!不过可惜我没拍到照...
不过你们可以去看看,就在IOI那里... 应该是Wendy's的旁边...
最后附上照照...

 心型啊..
 好多气球,好像小孩子的茶会...
其实明明就是我爸爸的60大寿...
他们讲我爸爸Sweet Sixty啊...
气球的颜色是宝蓝吗?
好像差不多啊...
我拿了很多气球回家呢!
好像有点幼稚啊...
不用紧!我的人生我做主嘛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