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每次都弄到酱累,酱脏

啊...
累死了..
脚,痛死了..

星期日还要义跑啊~
怎么撑啊?今天一整天一直重复走公园啊~
为了要做游戏给小朋友玩啊..

现在的我还没洗澡啊..
等下还要带他们下去公园玩游戏,蒙眼睛的..
在漆黑的公园,只握住一条细细的线,走到终点..
果然我来这种活动都好不顾形象啊!
还是说我本来就没神马形象可言啊?

明天下午会暂时回家,爸爸的生日会啊~
我可爱的爸爸六十岁了啊...
时间过得好快啊~
我才几岁..希望他以后还可以陪我很多很多年..
要长命百岁哦~~~

最近很多事啊..虽然很烦,可是生活还是得过的..
开心的事还是很多的啊~ 这种偶尔才发生的事,算神马啊?
抛下烦恼,睡一觉,明天开始开心的一天呗~~~!

没有评论: